滚动图片一道不用揉面的健康主食-乐悠厨房

一道不用揉面的健康主食-乐悠厨房

每一道菜 都是家的温度欢迎关注

将原创进行到底
美味|简单|实用|易操作
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谢绝任何公众号转载
最近南瓜的做法有点多~^o^~,原因是囤货的毛病又犯了,连南瓜都不放过,嘿嘿~好在南瓜吃着健康又能放得住做法也多样~
以下,给大家介绍的是南瓜发糕的做法武警擒敌拳,一道不用揉面、不用弄脏手的健康主食洪立熙,张瑶萱简单实用又松软好吃蜂鸟鹰蛾,很适合夏天哦~



具体制作方法
第一步:准备食材。南瓜200克、普通面粉400克、糖20克、酵母粉5克、牛奶250毫升、熟黑芝麻适量武丁与妇好。把南瓜去皮、去瓤、切片独尊品香录,然后放到蒸锅中,大火蒸十几分钟,直到南瓜可以轻松用筷子刺穿。

第二步::南瓜蒸好后与牛奶、白糖一起放到破壁机中开始搅打揭阳一中吧。(如果没有破壁机白松树,可以用勺子将南瓜压碎,越碎越好天涯追缉令。)

第三步:搅打细腻为止,如图艾水水。

第四步:将打好的南瓜糊晾凉,然后把面粉、酵母粉一起放到盆中,如图。(南瓜糊一定要晾凉,如果温度高的话,会影响发酵效果。)

第五步:用饭铲搅拌成较软的面团,如图。然后静置十分钟备用。滚动图片

第六步:往模具内壁抹一层薄薄的食用油蔡端宏。(我用的是八寸戚风蛋糕模,也可以用碗、盆、保鲜盒等代替范蠡墓,效果一样的)

第七步:把面团放入模具中,将表面抹平,如图全球三国。然后盖上保鲜模,发酵30到40分钟刁扬。

第八步:发酵至原体积的2倍大小即可央务鹊桥,然后在表面撒一层熟黑芝麻渔蚌记,如图。

第九步:冷水上锅千家姓,大火烧开水后转中火再蒸30分钟(如果发糕比较大或者比较厚徽商职业学院,就要相应的增加时间步步莲华。)

第十步:蒸好后晾凉脱模,然后切成块即可食用。

做最适合家庭烹饪的美味食谱
公众号ID:leyou517
联系QQ:1261081155
微博:@乐悠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