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新闻一起去跳伞啊-拽而不狂一口苏

一起去跳伞啊-拽而不狂一口苏

时隔两年再次提笔,我有点不知道说啥……
首先汇报下我分手了,轰轰烈烈的恋爱不知道咋的就分手了,我缓了两个月现在也觉得随他吧。刚刚看日历突然想起来他好像前天过生日,嗯他说他都不过生日的,我也只是不经意间想起来甄文焯。分手没有给我造成致命的打击,倒是看清了不少事,挺好。
那天在微博上看到说那个和我共度余生的人是什么模样?里面第一条就是一个永远不会放弃我的人。这是恋爱关系中最基本的吧,如果仅仅因为压力或者外界因素就轻易放弃昭和维新之歌,一辈子那么长,那我可能会被抛弃无数次,与这样的人在一起倒还不如孤独终老。恢复单身后我清理了将近四千条微博湖州新闻,删除了相册里一千多张照片,所有有关他的通通删掉。近几年我发现自己越发绝情了,不喜欢留念想,大大方方的分开,各自开始新的生活。我偷偷看过他的微博陆海巨宦,也删完了,很好大家都很酷,不枉互相喜欢一场。身边不少人开始陆续结婚,好像都过得不错,但我也真的不羡慕。她们都说你什么时候才能定下来啊穿越曙光,一天到晚都想着浪。我有点搞不懂定下来的定义是什么,我从厦门回来已经两年多了,自此一直稳定扎根在南京,安心工作,不搞离家出走,不玩私奔,这不就是定下来了么?如果说身边非得要个人,那我……也不缺啊,只是那个人不是固定的某个人,我也没办法寄秋作品集,总不能我单方面去结婚吧。况且在我有限的认知里,林正宏结婚可能会给我带来成倍的麻烦,除非真的很爱他,不然我不会急于去完成这个看似是生命的必修课的课题纳西三部曲。
婚姻可怕,但恋爱真的是个很好的东西,我身边单身的姑娘都被我催死了,费解为什么她们不想谈恋爱。之前说过一段话,恋人是比家人和朋友还亲密的存在,你们是那种吃饭睡觉打嗝放屁都要相互汇报的关系啊鬼谷尸经,简直可爱死了好吗。刚分手的这个我也是觉得自己赚死了,稀里糊涂被分手,但是之前整整一年我都像生活在蜜罐里,天天傻不拉几的开心的要死,一个月休息四天其中两天一定会排除万难见面。那时候不觉得累,倒是现在回头想想,好像2017一年我都没怎么好好休息特雷门琴,你们看爱情的力量有多大。谈一个好的恋爱,它会变成你的元气,让你有动力去好好生活跟爱临淄信息港。 希望你也可以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它会让你变得很温柔不自觉地温柔的恋爱。大家会问你“你怎么变得这么温柔啊,是不是恋爱了呀”然后你不好意思脸红,甜甜傻傻的笑,不再硬邦邦的,会撒娇了会耍点儿小任性了,你变得可爱又柔软,漂亮又自信,每天都觉得世界冒着粉红泡泡。偶尔因为对方的一个眼神一句话高兴地在晚上卷着被子打滚,然后猜测对方此刻是不是也心跳加速心里炸成烟花了呢。谈恋爱可真好啊,希望你可以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我呀,最近超喜欢和家人待在一起。我爸爸大概是全世界烧菜最好吃的爸爸,减肥期间如果他掌厨的话你是肯定忍不住的,经常一吃一大碗囧哥吧。这段时间他经常笑也不对我凶,与我这二十多年见过的爸爸不太一样,我很喜欢。妈妈呢,还是唠唠叨叨,忙忙碌碌,大概一个礼拜来我们这一次,几个小时不带停的。她会我的脏袄子带回去手洗然后干干净净的给我送过来,她会把自己烤好的山芋趁热送到公司给我吃,她会默默陪着分手在谁面前都不敢哭只好意思在她面前哭唧唧的我,跟我说没事分就分呗没什么大不了的。一直担心她的身体最近去体检显示没啥问题相当开心了,要一直陪我才行啊。我弟余航刘梓豪,他撅个屁股我都知道他拉什么型号的屎,真的一点都不夸张。不想写他了,我俩没毛病。对了,我爸妈搬出去了,现在我们四个人分居。鼓励大家努力赚钱,多买几套房子,能不住一起就不住一起,不管是谁,距离产生美。我们现在想吃好吃的就去蹭饭,偶尔我妈过来给我打扫卫生,关系比以前融洽了超多。有句话是父母在,不远行。我们保持距离但依然可以随时见面,这样最好。
2018年2月7日凌晨,我刚到家不久,今天在市区谈了一天客户。本以为年底可以轻松点了,结果忙的不要不要的,我上一次这么努力没记错的话应该就是高考了。我是个特别随遇而安的人,之前工作也都是一直在变动房少梅,做不开心了就走人,酷的要命。现在长大了,只是酷的方式变了,励志一生都做个酷女孩,?。
最后,祝大家狗年大吉,早日睡到你想睡的人!本话痨还有好多话要说,来年见。
————2018.2.8 悟空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