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技术学院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平行世界-阅读狗

一觉醒来刘笑歌,发现自己在平行世界-阅读狗


“这是哪?”
苏天宇努力的睁开了双眼,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房间,周围堆着一些奇怪的家具,以及一些他从来没见过的仪器。
他想要站起身,却发现身体极为酸痛,咬了咬牙才勉强的站了起来。紧接着,脑袋一阵眩晕,一幅幅画面出现在了他的脑海里。
这是两股记忆,用了好一会他才弄清楚怎么回事幸不二吧。原来他在实验室遭遇了量子碰撞机爆炸,结果穿越到了一个平行世界。
差不多也是2008年,但历史却大变,没了满清入关,少了那段屈辱的岁月,华国也崛起在全球巅峰。
另外,这个世界里科技水平十分高,但科技产品却少的可怜,像地球常见的电视汽车之类的东西完全没有陈皮酒。
有的,只是一些比电视汽车造价更昂贵的产品,几乎只有大型财团才能用得起。
突然,门外传来了一阵争吵声。
苏天宇从记忆里发现,这声音的来源是他父亲苏长青。
父亲近日遭合伙人欺骗,公司全部都被坑了进去。银行的人刚刚来过海参炒面,将房契拿走了,现在这波人是来讨债的,墙倒众人推,虽然是在平行世界,但真理倒是一直没变。
“哎,你怎么还打人呢!”突然,门外传来了一声尖叫。
苏天宇急忙推开房门冲了出去,发现自己的父亲被人推到在了地上湖北技术学院。
“你们干什么!”苏天宇指着周围的那些人,眼睛几乎要喷火。
“呦呦呦,还给你小子能上了!我告诉你,你小子现在可不是什么太子爷了,你就是一个穷要饭的!”一个略显尖细的男声响起。
苏天宇看向那声音的来源,不禁死死的咬住了牙。
面前这个男的叫做林凯,是父亲合伙人的儿子,一直跟在他的屁股后面喊大哥。如今他们家破产,竟然是这个家伙率先跳了出来。
“凯哥,你跟他见识什么呢!别让这下等人碰着您了。”林凯身后的一个小跟班叫嚣道,“我告诉你们几个,半个月内要是拿不出来钱,就等着吃牢饭吧!”
“你!”倒在地上的苏父痛苦的捂住胸口,气得脸色涨红。
“老苏,你没事吧!”苏母已经吓懵了,连忙去拿救心丸。
林凯看到这个情况不禁也吓了一跳,生怕出事,留下了一句狠话后匆匆离开。
服药后,苏父总算恢复了正常,在苏母的搀扶下回到了卧室休息。
四周,值钱的东西已经被追债的人扫荡一空。
家中本来还有几个佣人,但现在已经请不起人,几天前就都辞退了。
“真是风雨交加啊!”
苏天宇叹了一口气,走出家门,庞晓杰他打算走一走,了解一下这个世界。
屋外高楼林立,空中不时有私人飞行器飞过,那是造价高达百万美金的“追风者”飞行器,寻常人等根本用不起。
“天宇?”
不远处有着一个倩影在缓缓的走过来。
苏天宇愣了一下,认出面前的美女叫做林婉儿,是他们家的邻居,林婉儿身材高挑,面容较好,可谓出水芙蓉,绝色倾城。
“小天宇啊,咋出来了呢!你这个时候应该多陪陪你爸爸妈妈知不知道。”林婉儿看到了苏天宇,倒也挺是惊讶聚财猫,微微一笑,透着关切的意味。
“婉姐,我就是出来散散心。”苏天宇叹了一口气。
林婉儿愣了一下,然后语调变轻柔了不少,“好了,走走也好,家里面的事情别太郁闷,大不了从头再来便是了!倒是你,别走的太远,到时候回来还要用传送胶囊,挺贵的。”
听了林婉儿关心的话语,苏天宇的心情倒是好了不少,轻轻的点了点头,挥别了林婉儿,继续走下去。
忽然,苏天宇怔住了,他想到了林婉儿刚才的话。
传送胶囊?
记忆里,这好像是一种真空管道运输系统,利用管内的真空吸力,以6500公里的时速推动胶囊客舱,诸如从纽约到华国宁海,横跨大洋,但利用传送胶囊,也只需2个小时便能到达。
安全便利,但唯一缺陷就是价格昂贵,宁海市三环以内传送,最少都要一千块钱!
“真是个诡异的世界啊,有如此发达的科技,但居然连汽车飞机都没有造出来……”
苏天宇一阵无语,但很快眼前一亮。
空间胶囊太过浪费,私人飞行器同样售价昂贵,普通市民根本没有能力购买冬瓜炒虾仁。
或许别动我的抽屉,我可以弄出一个代步工具来?
而代步工具中的汽车飞机什么的送子丫头,他现在根本没办法制造,条件实在受限。那么现在能制造的东西就只剩下一样了!
苏天宇突然想到了一样纯机械型代步工具,自行车。
这玩意只需要很普通的一些材料就能制造出来,价格低,产量大,虽然速度可能不如汽车飞机那样快,但简单便利,人人都能用到,所能产生的利润是十分可怕的!
对疾速天使,造一辆自行车!
苏天宇越想越激动,赶紧往家里往回跑墨瞳漫画。
他苏天宇是谁,他可是地球上最有名的科学家,各种黑科技的大成者好不好。
而这个世界,没有汽车,没有飞机,大部分电器都没有,随便鼓捣一些产品,还何愁家里的产业烟消云散,没有东山再起的机会?
回家后,苏天宇拿出了笔和纸,开始绘制着自行车的设计图纸。自行车结构十分简单,但是这个世界上却是没有相应的零件。
这一忙,就是一整个下午再回首吉他谱,苏天宇终于弄好了所有的图纸细节。
…………
当晚,苏天宇睡的很早,第二天一早他就直接奔向了专利申请局ybs拉链。苏天宇坚信,这个东西一定会极大的改变这个世界,事情宜早不宜迟。
苏天宇顺利的进入了专利申请局的大门,很快便见到了负责总审核的人。
“您好,苏天宇先生是吧,请问有什么事情呢姹女九转?”一个中年人站了起来,看着手中的文件笑着说道。
“申请专利。”苏天宇走到中年人面前,将背包中的图纸拿出来铺在桌子上。
“这是什么东西,纯机械?”哪怕以中年人的眼力毒辣,也没有弄清这究竟是什么东西。
“我叫他自行车,是一种纯机械结构的代步工具。”苏天宇解释道。
“代步工具?开什么玩笑,就这么几个轮子和链条结构就能让他动起来?人坐上去还不直接就塌了武安信息港啊!”中年人摇了摇头,大失所望。
苏天宇轻笑了一声,“大叔你懂不懂物理?”
“当然懂,我可是物理学的硕士,要不然也不可能当机械系的总审核。”对方一脸傲气。
也或许是这个世界的科技太过发达,所有科研人员都在研究多维宇宙,探索太空,反倒忽略了生活中低级的一些科研事物,以至于汽车飞机这种事物都还没有制造出来,更别说自行车了。
中年人便是如此,让他去参与火箭发射啥的,他都能说上一二,但一些小玩意他反而没有放在心上。
“那就好。”苏天宇点了点头,指着图纸开口道,“双轮,三角架支撑,链条,踏板,根据你自己的经验来判断一下,他们组合在一起会用什么样的作用。”
中年人愣了一下,然后眉头就微微皱了起来。因为按照苏天宇的讲解,似乎还真是可行。
犹豫了会,中年男子开口道:“这东西可以注册专利,我现在就帮你注册。”
反正注册专利也没什么麻烦的,这也是这个世界鼓励科研发展,所以很快,苏天宇便拿到了自行车的专利证书。
临走前,中年大叔还是皱着眉,他可不觉得这小子弄出来的东西有什么用处呢!
回家之前,苏天宇在网上订了一些材料都市良人行。
等了一上午,材料运到,苏天宇迅速的制作起来,又忙活了一下午,终于制作出了自行车的成品。
傍晚,苏天宇将自行车推了出去,打算试一试效能。
苏天宇刚刚骑上还没走出几步,就听到了不远处传来一声问候,他抬头看去,发现是林婉儿。
“嘿,婉姐!”
苏天宇将自行车骑到林婉儿面前,打招呼道。
“天宇,你在干嘛?”林婉儿惊讶的指着自行车,一双美眸透露着好奇。
“这是我刚研究出来的一种产品,叫做自行车,属于代步工具。婉儿姐要不要做到后座上试试?”苏天宇骑上去转悠一圈,很舒服。
“天呐,这个东西靠两个轮子居然可以动起来?”林婉儿震惊了,犹如百年前的人们看到电灯亮起来的一刻。
“当然可以。”苏天宇笑着让林婉儿坐了上去。
“来,抱紧我的腰杨文广结局。”说着,苏天宇便蹬动踏板李尚容,自行车立刻运转起来。
“啊!”
林婉儿惊呼一声,急忙抱紧了苏天宇的腰,傲然双峰紧紧的贴着苏天宇的背。
“呵呵,婉姐不要害怕,没问题的。”苏天宇轻声安慰着,同时心跳不断的上升。
林婉儿真是个十足的美女,此刻贴在苏天宇的身上,身上散发的体香不住的钻进他的鼻子,温热和柔软紧紧的贴在他的背上,让苏天宇暗爽不已。
“嗯。”林婉儿轻声嗯了一声,将头抬了起来,感受着迎面吹来的凉风,不禁轻声轻吟了一声。
这声音刚一出来就被林婉儿紧紧的控制住了,当着苏天宇的面竟然发出了这么羞人的声音。
苏天宇的身体明显僵硬了一下,然后便笑着开口道,“婉儿姐,你说我这个东西要是大规模生产,能不能赚钱呢!”
林婉儿一怔,随即惊喜道:“天宇,你太棒了,这绝对能挣大钱的!”
新书上架美人呤,欢迎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