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好名七彩蓝田汉文化体验园在福建龙岩盛大启动——新闻总结-七彩蓝田现代生态农业观光园

七彩蓝田汉文化体验园在福建龙岩盛大启动——新闻总结-七彩蓝田现代生态农业观光园


旅行
每一个城市,总有一个地方,
让人念念不忘....
七彩蓝田
中国自古就有“衣冠王国,礼仪之邦”的美誉杏璞霜。在国家大力提倡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大背景下,此汉文化项目以穿汉服、行汉礼为切入点,从而达到全面实践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复兴的梦想萨瑶瑶。
2018年8月9日‘七彩霓裳韵,华夏归来兮‘七彩蓝田汉文化体验园在福建龙岩盛大启动。新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笑玲游戏好名夜叉鸦,新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曾咏发尸蛊艳谭,龙岩市旅发委副调研员苏建义,新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钟建梅。新罗区旅游局局长邱德昌,新罗区农业局李锦光局长焦三牛,龙岩国家森林公园张荣健主任耳尖放血,龙岩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林金虎所长; 适中镇副镇长陈赟,龙岩国家森林公园陈海平副主任; 新罗区林业局绿化办汤晓华主任,龙岩市新罗区壹公益组织服务社理事长罗凌峰;厦门汉服协会会长树界降临,七彩蓝田汉文化项目顾问廊桥四季歌吉他谱,出席了启动仪式金玉暖。
“始于衣冠,达于博远。”七彩蓝田倪董事长尊重传统、大胆创新,在全新打造的汉文化舞台上隆重启动了这一开创未来、见证历史的汉文化项目。
七彩蓝田是一家集“生态文化、科普文化、养生文化”为一体的国家级旅游景区扇尾沙锥。在值此四周年庆典之际迈特戴,我们现场见证了“汉文化”文旅项目启动仪式侯建平,正式落地七彩蓝田。
七彩蓝田新闻报道
中新网
东方网
人民网
光明网
搜狐网
凤凰网
百家号
今日头条
腾讯网
北京时间
一点资讯
瑞宝斋
经济视野网
中国衡阳新闻网
企迪网
中国国学网
华夏经纬网
中国小康网
国际在线
中国网
新浪看点
中国美术家网
中国书法家网
中国国画家网
中国画廊网
中国油画家网
中国当代艺术网
中国版画家网
中国摄影家网
中国拍卖网
中国建筑艺术网
中国紫砂艺术网
中国民间艺术网
中国美术高考网
中国少儿美术网
中国书画家网
红心伟业网
中原知识网
全球时代网
资讯在线
长江信息网
长江快讯
东方信息网
世界达人网
中原天下
全球企业网
华闻天下
北京头条
全球知识网
都市信息网
长江头条
国际人物网
17信息网
九州风云网
都市资讯网
华闻时代网
文明之路
华北网
大河资讯网
全球周报
华北之窗
华闻资讯网
大河快讯
都市企业网
华闻企业网
华北信息网
闻世界
大河企业网
都市名人
新世界网
都市快讯
北疆网
神州企业网
华北文化网
黄河知识网
神州在线
东方快讯
东方知识网
时代前沿网
华北时代网
今日焦点
知识天地网
长江企业网
大河信息网
长江资讯网
华时快讯
今日华北
东方视角网
华闻知识网
传奇网
大世界资讯网
东方资讯网
环球时代网
北京名人网
今日资讯网
世界名人
黄河网
环球资讯网
时代梦网
门户天下网
国际快讯
看世界网
北国名人
东方新视野
资讯周刊网
东方名人
北国信息网
世界名人传记
北国之家
全球资讯网
看天下网
大时代网
环球信息网
冲浪网
视频媒体报道
















自驾线路:
1、龙岩市出发——夏蓉高速—适中高速口—沿319国道往适中镇方向—七彩蓝田 2、厦门出发-海沧大桥/海虹路 /石塘立交桥 /东孚大道——夏蓉高速——适中高速出口,张煜枫进入新祠互通——319国道往适中镇—七彩蓝田 3、漳州市出发——S208/夏蓉高速往龙岩方向——适中高速站下——进入新祠互通沿319国道往适中镇方向—七彩蓝田福州市出发——沈海高速——漳州/G76/龙岩方向——漳州枢纽——夏蓉高速——适中高速出口,进入新祠互通——319国道往适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