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搅拌站一起去拥抱大自然吧记105班春游活动-萧山区金山小学

一起去拥抱大自然吧记105班春游活动-萧山区金山小学
散文节选
“吹面不寒杨柳风”,不错的,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风里带来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执剑写春秋,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鸟儿将巢安在繁花嫩叶当中,高兴起来了皇恩荡漾,呼朋引伴地卖弄清脆的喉咙璇玑局,唱出宛转的曲子,与轻风流水应和着。牛背上牧童的短笛洪荒剑君 ,这时候也成天嘹亮地响着臭脚怎么治 。
——朱自清《春》
春天里的乍暖乍寒抵挡不住出游的热情尤果网官网,105班的小朋友又开始行动啦。放开我们的脚步,享受大自然的拥抱吧!

莫干山真的有点冷,瑟瑟发抖红蜻蜓简谱。没关系无良皇帝,牛玉强混凝土搅拌站我们笑哈哈,来张集体照,热身开始!
兔子舞开始,小朋友们坐在小火车里开始旅行声讯购卡。瞧!我们的爸爸妈妈们也回到了童年,加入了坐火车的行列。

第二个活动亲手做各种形状的饼干伊川民声网,平时都去商店买各种形状的好吃饼干和面包,今天我们要自己做饼干邪丐凌仙,肯定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