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年学习网七彩环岛之旅-五·一假期,出门浪啦!-七彩物业

七彩环岛之旅|五·一假期,出门浪啦!-七彩物业

“五·一”快到了
假期你是愿意宅在家里
还是更喜欢背起行囊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踏上旅程
或领略淳朴村庄的安静美好
或拥抱自然雨林的清新空气
在大美风光中,把心儿陶醉
1

1
王下乡
探访沉睡的秘密花园
王下乡地处昌江黎族自治县东南角的霸王岭腹地,东临白沙县,西靠东方市,南与乐东交界。境内四周环山,绵延起伏,河流纵横,林海莽莽,可谓是昌江天然的绿色生态屏障。她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春季木棉争艳;夏季青山含黛,李晞彤百花竟放,秋季天高气爽,山泉叮咚;冬季云雾缥缈,峰峦迷离,境内森林覆盖率竟高达99%,被称为“昌江肺腑”。
地址:昌江黎族自治县东南部
路线:走西线高速,在昌江县城石碌镇转到X705县级公路,沿着这条路,就能遇到王下乡的大美风景。
1

1
什寒村
探秘海南最美山村

什寒,“什”读“扎”音。什缩小帽,在黎语中是田地的意思。什寒,就是寒冷的田野。明末村民由白沙县福门村迁来。村落藏身在黎母山和鹦哥岭之间海拔800米左右的高山盆地中,森林茂密稀拉克儿,溪流缠绕郭永鸿,在云雾中若隐若现。该村是琼中海拔最高的村庄之一,有着“天上什寒”的美誉。村子的东、西、北三面都是天然林保护区邱韶智,共计10.4万亩。保护区内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是什寒村这个世外桃源与喧嚣俗世的天然屏障。据测定薛方全,这里的空气中,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的浓度每立方厘米空气中不低于4万个。
地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红毛镇
路线:沿着中线高速,到琼中路口下,经过红毛镇镇政府往前五公里左右可看到什寒村山下指示牌,继续行驶二十五分钟左右到达山上。
1

1
保亭七仙岭体验雨林温泉的温柔抚慰
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距保亭县城7公里万玮乔,1998经国务院和国家林业局联合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也是海南第一个获评为4A级旅游景区的国家森林公园。境内独具特色的温泉、奇峰、田园风光、民俗风情。温泉温度最高可达95℃,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温泉水属硅酸重碳酸钠型水劳伦杰克逊,日出水量3800多L,是海南岛探明的出水量最大、温度最高的温泉大日如来真经,具有清净肌肤、美容、医疗保健等功效。七仙岭奇峰由七座峭立的花岗岩组成,突兀于山峰之上,远看挺拔隽雅。七仙岭又名七指岭,以七个状似手指的山峰而得名,七峰险峻、天然绝壁,是攀岩的好去处乳贴姬。
地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
路线:沿海南环岛高速行驶至保亭出口,转入海榆中线行往七仙岭方向行驶
1

1
兴隆热带植物园
邂逅奇异花草树木



兴隆热带植物园玉素利,位于海南省著名风景旅游区兴隆温泉旅游区内。走进植物园,便如同打开一本关于热带植物的百科全书,大自然的种种奇妙在这里五彩纷呈,名优稀特不胜枚举;穿行于植物园,您会获得一份探奇的惊喜、一种释然的心态;各种奇特的热带植物花木组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罗曼雅,置身其中,仿如画中游。植物园傍依着黛绿的群山,环绕着碧绿的湖水,极致生态的氛围,清新甘甜的空气,必会洗去您久滞的烦绪,焕发出崭新的活力。1961年邓小平同志在兴隆视察时高兴地说:“在兴隆看热带植物,等于看到东南亚一带乃至全世界各地的热作”。
地址: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南部223国道
路线:海南东线高速至万宁,转入G223国道
1

1
尖峰岭天池
迷失在仙境的梦中



尖峰岭天池位于尖峰岭海拔800米的高山盆地,年均气温20℃,四周有18座绿浪接天的千米奇峰环抱,600亩高山湖碧波荡漾曹桐睿,一尘不染,是热带雨林里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山湖。它与北部湾相隔25公里,面积40公顷,四周雨林常青,水常蓝。生态湖——南天池群山环绕一碧万倾,是传说中的南海观音沐浴净身圣地,更是著名的避暑胜地。天池周边有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植物园、珍稀动物园,以及“四海奇观”、“虎啸龙吟”、“鸣凤谷”、“雨林谷”、“中华鲟养殖基地(观光园)”、“紫荆瀑布”等景点。
地址:乐东黎族自治县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
路线:海南西线高速,过东方八所后请注意路标,在尖峰岭出口下高速快乐小神仙,前往尖峰岭镇
佳元·七彩澜湾
486亩滨海田园版图,集萃休闲、购物、餐饮、娱乐等于一体,全方面满足多种生活需求,礼遇缤纷度假生活。一期完美交付魔偶马戏团,业主餐厅正式开放;二期品质全面升级,全新多重园林主题配套,恭候品鉴深圳青年学习网。
486亩滨海田园社区二期品质全面升级

南国樱花大道

独立花园烧烤区

七彩乐园

热带亲子果园

邻里剧场

海口市秀英区·486亩滨海田园养生社区
旅居澜湾:0898-68605999
项目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南海大道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