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租房信息一键定制:好用的设备那么多,到底该选哪一个?-搜门网

一键定制:好用的设备那么多,到底该选哪一个?-搜门网
木门生产,机械化、自动化与智能化已是行业趋势,这源于几个方面的需求,陆雨棠包括规模化、降低成本、提高精度等。

某些方面,机器确实比人有优势
规模化,是提高产量的要求。行业竞争的结果通常都会落到价格上,面对利润降低,保持收入的最好方法就是多产多销,这是规模化最基本的原因。另一方面古城户外,规模化意味着“大”,厂子大,名声大,行业影响力大……相应地,在市场中的品牌知名度也高些,这勉强算得上规模化的第二个原因。淄博租房信息
单靠人工实现规模化是不现实的。即使把工人数量提高到几倍甚至几十倍,其产量的提高也无法与机器相比。何况,因此造成的人工成本大幅提高,与降低成本的希望是相悖的。
制造业的传统生产方式,人工成本占了很大部分大约在雨季。尤其在中国人口红利逐渐消退的情况下,中国制造业面临的人工成本压力越来越大。

基于效率和成本两个方面,“减人提效”已为“机器换人”提供了充足的理由。
而从精度上来讲,机器也比人更“靠谱”些。这不是说人不好,而是因为人自身的条件所限。这就像人向一个目标扔石头,准确率不可能高过瞄准并固定的枪一样。而且,人的情绪会影响生产过程中的操作,使产品质量产生差异,机器则完全不存在这个问题。
怎么选设备?
看对方能不能提供好的解决方案
在“机器换人”、“智能制造”已经逐渐形成共识并施行的时候,用户企业往往陷入选择困境,就是不知道如何选择设备供应商。这在木门行业里是个普遍现象。
其实,这个问题放在现在已经比过去好解决得多。过去买卖设备的过程基本上是,用户考虑设备是否适合自己,选定后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完事。至于是否真的适合,用户自己负责。即便不适合,用户也只能捏着鼻子不吭声——自己选的嘛。
过去这种再正常不过的交易过程,现在看来却有些不可思议——用户企业的需求铁马战车,只能到市场去找能解决的设备,找到的还不一定是百分百契合的;设备制造商也只知道下游行业需要哪些通常功能,并据之生产设备。当然,这在现在一些人看来也是正常的,这样认为的人,是对“解决方案”这个事物没接触天命三国,不了解。
简单讲,“解决方案”就是供应商企业对用户企业的需求进行评估与考察,并据此制订最优的设备性能或设备组合方案。对于木门企业而言,这种方案通常是既能解决木门企业生产和工艺需求,又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企业的人工使用,降低成本。
“解决方案”牧琳爱,其实是一定程度上的“定制”,而能够提供这种定制服务的,一定是在这个领域有足够的技术实力和行业经验的。
所以,选择什么设备供应商,现在多了一个方法,看能不能提供解决方案,看解决方案的合理性。
舒平精工杨岚:我们不只是卖产品,我们是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7月的建博会上,搜门网记者采访到木业加工设备提供商舒平精工总经理杨岚。杨岚再次强调奴儿花花,舒平精工不只是卖产品,而是能够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并且还提供培训。

DKR拼装门加工中心袁丹平,DKR拼装门加工中心,可自动测厚,任意钻孔,开榫异世蔷薇,铣边,6工位,左右交替加工,一次可加工3根异型横框
创办之初,舒平精工是为日本知名品牌做OEM代工最终杀场。日本先进制造技术和十年代工成就了舒平精工的制造能力。之后多年为国内木门企业服务,又使舒平精工在解决木门企业痛点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国外先进技术和理念朱无视,精益求精的制造能力,对国内需求与习惯的足够了解狛枝,行业痛点的丰富积累,为舒平精工提供成套解决方案打下了坚实基础。

DZA全功能加工中心,多功能综合机,可进行木门规方、铣型,掏玻璃孔,开门锁合页、吊轮、滑轮、闭门器安装位、吊装孔等加工樊梨花征西。1名工,一天可加工150扇平板门,每扇门的人工费用由原来的100元降到3元
杨岚进一步表示,舒平精工通过原理原则的制定,能够实现软件模块化的叠加,使用者通过掌握简单的原则,就能够逐步运用这些原则操作相对复杂的系统。而舒平精工会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培训。较远的客户企业,舒平精工还可以派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指导与培训。

DF45门套加工中心,多模块化组合,功能上包括了定长、镂铣、锯切、锁舌合页加工。产量上,一名普通操作工人,一天可以生产160-200扇门套
这是一个行业大协作大融合的时代,行业间相互孤立发展已成为过去。经常交流西图电影网,下游向上游提出需求,上游利用自身优势为下游提供解决方案,已是提高解决问题效率和效果的最有效方式记忆调教器。
如何寻找并选择设备,现在应该清楚了童年禁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