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下排污泵一道健康“满月计划”梨园社区 第二场圆满 祝贺!-一道健康中心

一道健康“满月计划”梨园社区 第二场圆满 祝贺悠然末世!-一道健康中心都市透心术

6月15日14:30点,大家如约而至,近三十位居民相聚党群服务中心会场参加活动,刚刚进门,居民就兴奋地分享自己站桩一周的变化。睡眠质量、精气神等等都发生巨大改变。

部分先到的学员与志愿者们进行合影
上半场美津龙,海华老师讲解了站桩的注意事项大和田南那,带着居民们练习了40分钟的桩法,赵老师和志愿者们帮着纠正动作刘季是谁,居民们认真的体验了注意力回流、气血的提升后神清气爽的感觉帅同网。居民们表示,跟着老师的引导,韩世雅很轻松就站下来了。


复习首场时教授的桩法
复习桩法之后,在若清老师教授大家动功。大家非常欢喜学习和体验,纷纷表示这么简单实用有效的健康养生方式液下排污泵,太符合大家的需求了。
动功预热一式:春生——拉伸身体横轴以及手部经络,提高心肺功能,促进气血循环,预防和调理肩颈问题。


动功预热二式:夏长——拉筋拔骨,拉伸三焦泡面三国,调理脊柱、梳理肝胆之气

动功预热三式:仙鹤展翅——青山绿水翠峦吧,仙鹤欲飞,逍遥自在 ,身轻如燕

旋转三式其一:秋收硕果——自我整脊,透过缓慢深度鞠躬,滋养锻炼脊椎,增加其弹性,使气血更加通畅,贯穿全身。

旋转三式其二:荷叶摇摆——身似荷叶,随波荡漾西乡二中,时顺时逆,接收能量,环通带脉卧龙小诸葛。

旋转三式其三:九节奉珠——舒展身心,高效活动身体九大关节,同时锻炼循环系统、神经系统、消化系统等

大家学习热情非常好,即使课间时间也要抓紧时间咨询老师和志愿者,希望把健康的正确观念都掌握得更加清晰,把每一个动作都掌握到位。

随着一道健康满月计划的开展西域铁骑,越来越多社区居民加入了满月计划,学会了桩法和动功,身心受益颇多刘赫铭。有些居民纷纷当场请求安可信,希望一道健康满月计划可以在社区了多次开展,利益更多居民。
往期分享
1
好棒雅马哈鱼档!一道健康“满月计划”首场圆满,全体学员自愿承诺站桩满月杨欣悦!
2
真好! 一道健康“满月计划”第二场圆满
3
祝贺!一道健康“满月计划”——梨园社区站首场圆满
4
【韦氏振荡中医脉法】深圳第五期圆满举办赵君陶,又一批明医启程啦
5
《家庭健康指引手册 》 运动疗法 (一)静功篇 站桩1
愿天下无疾,愿天下无医
一 道 健 康,一 起 成 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