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燃气灶一部剧火了一个人,12岁的小练习生,5年如一日的训练!-演员海选

一部剧火了一个人,12岁的小练习生,5年如一日的训练!-演员海选
陈凯师少女时代是SM娱乐公司在07年推出的一个少女偶像天团,在整个亚洲都有着超高的人气。最近在国内较热的林允儿正是此天团的组成人员之一,林允儿在组合中凭借自己清甜可人的形象深受国内粉丝的喜爱。话说90后的林允儿浠水三角山,是如何做到让那么多观众喜爱的呢?难道仅仅是因为她那倾国倾城的外表吗?

大家都知道,如果一个明星仅仅有着华丽的外表而没有出色的实力,就会被观众亲切的称为“花瓶”。但我们的可爱的林允儿绝对是个实力派舒城小兰花,绝对不是花瓶级演员封门诡影。说到林允儿的实力派,还要从允儿12时当练习生说起。

一次偶然的机会天逆玄典,SM娱乐公司进行新人选秀,林允儿被选中为其公司的练习生,此时的允儿刚满12岁。说到练习生大家都知道,除了需要有极高的身体素质,还要有极强的心理承受能力,而作为SM娱乐公司的练习生,要求更为严格双重生之逃离。严格的训练也让该公司培养出众多出名艺人,如韩庚、吴亦凡、鹿晗等以前都是该公司艺人天描。
在韩国练习生从音乐到舞蹈,再到表演,甚至是外语都是艺人强制学习的课程。从早到晚没日没夜的高强度训练,还要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让很多初入公司的练习生坚持不住进而选择退出,而林允儿如此坚持了5年,才成功以少女时代团体组合正式出道。华丽的外表背后夹杂着一个12岁小女孩每日刻苦训练的汗水,12岁从练习生做起,17岁才正式出道,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林允儿同学是如何在沉默5年之后爆发的。

虽然少女时代以唱歌为主,但是林允儿出道之后还是先进军了影视界,在刚出道就出演了爱情剧《9局下2出局》,虽然在剧中只是客串了一个小角色,但是该剧是允儿出演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对她演艺生涯的意义也是相当重大。
随后跟随组合发行了第一张专辑《少女时代》,该专辑的推出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少女时代最初的9个女孩,允儿在9人中并不是最出色的那一位,更不是人气最高的那一位,那么林允儿又是靠什么在组合中立足的呢?这就要提到下面的这部林允儿主演的电视剧,该剧让林允儿真正做到了一出道便已名扬万里。

要回忆起08年最火的韩剧是什么?那绝对是《你是我的命运》,该剧播出期间周芷若重生,其他影视剧全都黯然无色,连续蝉联10几周的收视冠军,火热程度绝对不输《来自星星的你》、《太阳的后裔》这种高人气偶像剧铜锣巷,可见当时刚出道的允儿到底受到了怎样的关注,这对一个刚出道的小歌星来说,简直就是莫大的幸运。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该剧到底有着怎样的完美剧情海尔燃气灶,才能让178集的电视剧长居收视冠军的宝座?

《你是我的命运》讲述了失明少女张世碧因爱情而引发的一系列家庭矛盾周展翅,并最终找寻到自己的真爱。林允儿饰演的张世碧是一个性格活泼的少女,从小便没有父母,自己孤身一人在孤儿院长大,但是乐观的心态让她每天依然活的很开心很快乐。如果命运能一直如此也便是善待了这位孤儿,可惜的是一次意外又让她失去了双眼。
命运并不是残忍到没有退路,两年后获得眼角膜捐赠,又让失明两年的林允儿重获光明。在寻找捐赠者的过程中巧合的成为了该家的养女,但因自己的恋人姜浩世,又成了自己姐姐的情敌。大家光看这个剧情就很符合韩剧的很多标准,足够引人注目,而且扣人心弦,所以在长期播出的过程中依然能够让观众保持强烈的新鲜感。而我们的主角林允儿在该剧中的表现又如何呢?

要说表现如何肯定是要看奖项来说话,林允儿凭借该剧获得了当年的最佳新人女演员奖,获得新人奖是作为新人演员的必经之路,这个奖项的获取并没有惊讶之处,要说真正让大家惊讶的,还是林允儿同学竟然凭借该剧获得了当年的最佳人气女演员奖,这个奖的面对群体是所有明星,比新人奖更加有分量,这也让很多同期的新人和影视圈的老前辈们羡慕不已,刚刚出道就得此大奖,可见允儿在娱乐圈的前程不可估量啊。当然林允儿同学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此后的娱乐生涯更是直飞升天。

在此后的几年里林允儿在本国的发展一切都很顺利,推个人单曲,开演唱会,拍电影电视剧,一切都显得那么顺理成章。但是仅在本国的发展怎么可能让林允儿在我国名声大振呢?这就要说起林允儿首度来我国拍的第一场戏《武神赵子龙》,古装剧中的林允儿尽显古风美色柏原崇近照,征服了大批的国内粉丝,进一步增加了自己的关注度。
同时也跟林更新陈民亮,娜扎等明星成为好友,还经常在微博互动奥特十兄弟,也引得粉丝热议。清纯的外表,完美的实力,让林允儿在国际市场很受欢迎,而这一切的开始,正是林允儿刚出道时的那部《你是我的命运》,这也许就是林允儿的命运吧,努力的人总能得到命运的眷顾。

12岁开始就开始了练习生的艰辛生活,5年如一日默默的训练,让林允儿幸运的成为少女时代中9个女孩中的一个,都说越努力越幸运,林允儿就是最努力也是最幸运的那一个。我们更期待林允儿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获得更多的自身成就,成为真正的国际巨星,毕竟,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