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参一道菜就能吃回本!合肥这家日料自助是不是疯了?-合肥吃货哥

一道菜就能吃回本!合肥这家日料自助是不是疯了?-合肥吃货哥


敢这样做日料自助的,合肥目前还没几家宋欣佳怡!
100+款日料尖货在这里随便点!
鳌虾、牡丹虾、甜虾...每种来几只分分钟回本

三文鱼、金枪鱼、鲍鱼...这些都吃过?
那小青龙、雪蟹、野生海参、和牛呢?
总有你没吃过的吧

光翻菜单就能把手翻的生疼
而且款款都是硬货
上海三四百的自助餐里都吃不到的东西
这家日料店的自助餐里竟然都有!

一道菜吃回本
△海鲜嘉年华
原价在300以上的刺身嘉年华没想到也放进了自助餐,内容多到一个盘子根本装不下,一张图也拍不全!基本上吃完这道菜龙岩搜房网,回本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小青龙

小青龙可不是所有日料店都吃得到的,尤其是这种个头上完全碾压plus的小青龙。在这家店里,一桌限量送一只。

小青龙的虾壳坚硬无比,而且上面长满了尖刺,去壳取肉的时候要特别小心,当然,在经验老道的大厨手中,一切操作都行云流水。

剥出来的虾肉莹润饱满,迎光时通透如玉。入口一瞬间清凉无比,虾肉质地类似荔枝,但比荔枝更软。吃的时候不推荐蘸芥末,因为丝毫没有一点腥味,蘸了芥末反而会影响虾本身的鲜甜之感。
甜虾、鳌虾、牡丹虾

4L甜虾、大鳌虾、牡丹虾露露情史,无!限!畅!吃!

三种虾中,属鳌虾个头最大,壳也最硬最难剥,但与此同时,鳌虾的肉质也是三种虾里面最紧实的一个。

所以鳌虾当属三种虾中的头牌,吃的时候一定要多点几只(老板看到这句话可能要哭晕在厨房)。

甜虾和牡丹虾外形比较相似,但剥开之后,甜虾的虾肉较白,个头相比牡丹虾稍小,但是能吃到如此大小的甜虾已经十分难得了。
二者的口感也大致相同,送入口中几乎用舌头就能把虾肉碾成泥状。鲜甜滋味会包裹每一颗味蕾,一口气连吃五六只都停不下来。
三文鱼刺身

鲜嫩肥美的三文鱼皆是每天现杀,橙白相间的网状线条蕴藏着丰富的海洋能量,想吃肉肉还不长肉肉,三文鱼绝对满足你。

竖起的三文鱼足有半人高春日野樱,杀完之后虽然身上挂有几滴血渍,却能显现出其肉质的新鲜。

杀鱼的全过程都在明档中可以看到,不加丝毫掩饰,整个过程犹如庖丁解牛,大厨若不是对于三文鱼的构造有深刻了解,即便刀工再好,也解不出这么漂亮的三文鱼。

三文鱼寡吃多少会有些腻味漩涡六道,个人更喜欢把芥末和酱油搅匀了蘸着吃。
贝壳类

贝壳类中,个人对于象拔蚌的偏爱最深。口感脆而且嫩,不用过分费力去嚼流木野咲,也不会吃起来软塌塌的没有嚼劲,味道鲜而不腥,十分适口。

海螺的肉质弹脆无比,但是嚼起来总感觉有些偏硬,而且要咀嚼很久才能真正把它嚼烂,吃个几片腮帮子就有些疲乏了,用来锻炼咬肌倒是不错。

生蚝刺身其实是可以“喝”的。挤上一点金桔或是柠檬汁儿,呲溜一声吸进肚子,倍儿爽!

鲍鱼虽然鲜活但还达不到刺身的规格,需要煮熟了才能吃。
这三道菜别错过
澳洲和牛

光看纹路篮坛天王,就被这份和牛迷住了。铁板烧是最容易唤醒牛肉香气的。

汁水微微渗出,油脂融化,切成小块,每一粒都闪着诱人的光!每桌只限一份。
天妇罗牡丹虾

牡丹虾不仅可以用作刺身,做成天妇罗又是一番绝妙风味九寨之恋。

口感酥脆,一掰即断。而且自带音效,“咔嚓、咔嚓、咔嚓...”节奏炒鸡带感!
鳗鱼

鳗鱼腌制的十分入味,表面透明油亮的酱汁融合了鳗鱼的鲜味之后也变得更加可口。

鳗鱼本身的腥味在烹制过程中已去掉十之八九,尝到更多的是鳗鱼肉鲜嫩和酱汁的鲜美。
如果你还吃得下
铁板鹅肝
铁板鹅肝
铁板鹅肝

如果你还吃的下的话,不妨尝尝这几道菜。吃完这道香糯无比,入口即化的鹅肝还有战斗力的,绝对就不虚此行了。
炸猪排

炸猪排肥瘦均匀张佩华藏獒,表面挂的芡粉薄厚也恰到好处。

蘸上梅子酱还能解解腻。(多蘸点,吃点酸的歇一会再战)
焗蟹宝

这道菜的味道有点偏向于甜点,芝士铺的很满,口味不错,但是蟹肉偏少,小朋友应该会特别喜欢。
美式加州卷

吃日料怎么都少不了寿司,之前吃的大多是些生冷的食物,虽有饱腹感,但是也会很快就饿了,洋参最后吃上几客寿司才算是完美收场。
来这,让你忘记喧闹


这家店的门面不起眼,但是一推开门,掀开门帘,看到的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这里就像是走在日本的街头小巷一样,自然而又浓郁的日本传统文化元素搭配的特别有味道,沉浸其中之后,心很容易就能静下来dmegc。


在这样的环境中用餐,伴着优雅的日文小曲,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忘记了室外的喧闹,心情自然是大好,这心情一好,林志忆胃口都大了许多王晓滨。
自助攻略:
1.用餐需提前2小时打电话预定,预定成功之后,可以先自行吃点水果、酸奶开胃,然后留出肚子,准备好一场“大战”。
2.小青龙、澳洲和牛每桌只限量供应一份,野海参每人一只。
预定电话:0551-65751557
预订微信:
单点
新菜单全场8.5折
自助餐
原价:288元,福利价:238元
活动时间:7月4日~8月19日
报名中将抽取6位粉丝送价值291元三人套餐
(截止日期7月6日)
以上所有福利报名方式:
请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自助”参加报名
藏尾
人均:70元
营业时间:上午10:00~晚上10:00
地址:包河区宣城路与前进巷交口路东
电话:0551-65751557

| 吃货话唠 |
日料自助中你最希望吃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