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的爱情七年不痒,你的情人儿我替你养超长质保(转发集赞送礼品了!!!)-君马汽车济宁4S店

七年不痒,你的情人儿我替你养超长质保(转发集赞送礼品了!徐则林!!)-君马汽车济宁4S店

特大喜讯拳王之王,济宁永汇君马4S店送福利啦
关注微信公众号转发并集赞88个送高档保温杯一个,领取时间请关注公众号另行通知

走上原创道路的众泰人气一路高涨,他也是马不停蹄的扩张自己的事业吸音板贴图,今年年中发布了旗下全新的汽车品牌——君马潘一中。前些日子,君马首款汽车君马S70也得以亮相,定位大尺度轿跑SUV车型,今日赤塔僵尸事件,钱景峰该车正式公布预售价神兵玄奇3,售价区间为9-13万元ca1809 ,该车由意大利公司宾尼法利纳设计,结合君马创新和颠覆式的设计理念,为年轻人提供时尚、个性、潮流的车型。


动力配置上折江风彩网,君马S70搭载的是1.5T和1.6L两款发动机从化人才网,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和113马力。注定的爱情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1.6L/1.5T车型)或6速自动变速箱(仅1.5T车型)。在售后方面,还将提供7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梦幻校园保。

今年6月发布的君马汽车自诞生以来,市场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莒溪大峡谷。而君马S70的发布段乃心,不论是颜值还是硬件都未让我们失望黑谷忍,更可以说是十分惊喜雪球兽,可以看出君马还是相当有实力的东方的传说。而且在售后方面,7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基本上也是大部分人的换车周期以内,也为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最为重要的是,9万的预售价,很是实惠,实际价格可能还会更低,对于一台空间大,配置丰富的中型SUV来说,已经是相当亲民了。

销售热线0537-2089798 销售地址:济宁圣达汽车博览城院内(济宁永汇君马4S店)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济宁永汇4S店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