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和法学硕士一阶段暑假班回顾-广州番禺番茄苗可可艺树

一阶段暑假班回顾-广州番禺番茄苗可可艺树

8月15日—8月20日
8月22日—8月27日
暑假班回顾
(生物起源——演化之舞)
在这个世界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动物物,小兔子,小猴子,小老虎……还有最可爱的我们——人类,那么小朋友们有没有想过,我们都是怎么来到这个缤纷奇妙的世界的呢?这一期的暑假班活埋前女友,我们就一起探索了地球的奥秘哦!
绘画作品欣赏
主题:大霹雳
在200亿年前,一件了不得的的事情发生啦!一颗星星“嘭”的一声爆炸啦,炸出了我们的整个宇宙!
小西瓜用颜料和纸片做出四处飞溅的效果,大爆炸似乎就发生在眼前呢!撒上的小亮片就像星星一样闪闪发着光。
主题:地球的诞生
我们都居住在一个叫做地球的星球上,但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张丰毅霍凡,地球是一颗大大的火球,后来下了雨,才慢慢变成了现在的样子朴惠子。
思远画出了一个巨大的外太空,而外太空中光谷音乐节,地球宝宝正在闪烁着大大小小的火花,地球宝宝就要诞生啦!
主题:叠层石蓝菌
这是什么呢?一层层、一片片……就像千层派一样!有些还有点像旋涡一圈圈的,原来它叫叠层石蓝菌呀!它生活在20亿年前哦!
雨泽眼里的叠层石蓝菌变身巧克力夹心饼干,一层夹一层的,快要被小动物们吃掉喽拉简·朗多?
主题:三叶虫
地球慢慢长大啦,有了陆地、海洋,接下来还会有什么生物出现呢?原来呀,是我们可爱的三叶虫宝宝。
豆豆的三叶虫眨巴着大眼睛,伸长自己的触角,正在海里游泳哦!
主题:菊石
在地球很小很小的时候临潼之窗,有一种神奇的海底生物——菊石敦亲王福晋,它不仅可以在海底潜水,还可以浮在水面上晒太阳哦!
欣欣的菊石变成了甜蜜蜜的棒棒糖,“咕噜咕噜”我们要潜进深海游泳咯咯江阴悟空寺!
主题:鱼石螈
地球上第一个在陆地生活的动物是谁呢?原来是一条大鱼,为了从海里到陆地上,努力的改变了自己,长出了四肢哦信通袋!黄光宏
小西瓜的鱼石螈正从水里爬上陆地星舰驾驶员,法律硕士和法学硕士“哼哧哼哧”一步一步努力爬!
主题:生命密码DNA
小朋友们都好不一样哦,皮肤颜色不一样,头发颜色不一样,眼睛大小形状不一样,连胖瘦都不一样哦,这是因为那我们每个小朋友的DNA都不同哦!
雨泽的DNA是由五彩缤纷的圆点和线条组成的哦,难怪可以长得这么好看呢!
主题:生物的起源(绘本封面)
了解完生物的起源吴丹健身操,我们的暑假班也结束啦,小朋友们把所有的画制作成了一个漂亮的绘本。
雨泽给绘本制作了一个独特的封面,有没有很大的成就感呢?
——END——
??
谢谢一路支持我们的你们
在为孩子们追寻美的道路上
我们一直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