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代表人证明七天七夜西北大环线自驾游(二)——天空之境-Redsnow彼岸心语

七天七夜西北大环线自驾游(二)——天空之境-Redsnow彼岸心语
第二站:茶卡盐湖——乌兰县
离开了青海湖,我又进入了睡眠模式,中途迷迷糊糊睁开眼谭氏官府菜,看了看风景,又睡下了,估计是酒精的作用许四多全集。中午奥丁般虚伪,我们来到一个全是川菜馆的地方神州传奇。说来也挺奇怪,咱们中国的大西北,就这么对川菜情有独钟么?夸利亚雷拉当然啦,作为一个重庆人,能看到这么多的川菜馆,还是很开心很亲切的公平的报复。我们随便找了一家林恬儿,就进去坐下,里面的服务员还真的是地地道道的四川妹子李林金,只是菜价略贵。吃完饭打黑重案组,接下来就要去一个很重要的景点——茶卡盐湖。

我们计划做小火车进去仝正国,然后走着出来。一路坐着小火车,吹着风,听着哐当哐当的声音,各种角度自拍,还各种想象:这个火车速度,完全可以上演一次扒火车的镜头,一定非常炫酷!

开到湖心位置观泽之战,盐湖的风貌也渐渐显露出来。法定代表人证明广阔的,一望无际的湖面直达天际。只是,大部分的湖面都没有水了,露出一层白白的盐。我尝过最强反派系统,确实是咸的。

下了小火车,我的脚在接触到盐地的那一刻,心中充满了新奇和喜悦,又一次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伟大。我忍不住拨弄那些随意躺在地上的盐粒,像拨弄着一颗颗钻石一样。

不过同行那位大叔好像对小火车的轨道更加感兴趣,各种卧轨拍照

我承认我们的拍照技术都很烂黄裕翔,没有把盐湖绝美的一面照出来,但是呢,我还是要上照片啦,因为这是我们这次旅程真实的写照。

走回来的时候亚伯勒,一路各种思绪,天地万物,人间百态,一个人显得那么的渺小。人类的喜怒哀乐、贪嗔痴怨,在浩瀚的宇宙面前,都不值一提张俊宁。什么绝望,什么痛苦,只要还好好活着蜘蛛鸡,还能好好感受这一切,就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死不可怕,但也没必要去向往,因为你终究会死。活着就应该享受活着的一切,同样陶驷驹,到死的时候,也能坦然面对罗马许愿池,谁说肉体的死亡,不是另外一种生命的开始庄雨洁。但是,如果现在这个世界还没有好好去感受去体验,就要去另外一个世界,岂不是会遗憾?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