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名录一闪一闪的鸟语花香-山与花喵

一闪一闪的鸟语花香-山与花喵关中盗墓贼

一闪一闪的鸟语花香|插花干花花篮Happy Flowers用花朵点亮你的生活
“精致独特的小鸟笼造型花篮林楚麒 ,搭配永恒绽放的干燥花材,让时间都慢下来,恋物癖们不可错过的美物DIY手作课。”
插花,说起来简单,李亚倩其实其中的学问又深不可测花支不同的长度搭配出层次感,花材的选择以及颜色的搭配都值得深究插花虽然有太多学问但它并不拒人于千里之外你不必追求多么高的境界只要掌握一点小皮毛,几个实用的插花小技巧就足以让你把简单的生活过成诗

活动详情
2017年8月4日(FRI) 15:30-17:00
278/单人 498/双人 首位报名立减10元
3-8人/期,请提前报名,报名下一个期的插花课红婶。费用包含:含花材、花篮、小灯&茶点,花艺师全程指导湖边凶杀案,做完可带走。
8月3日23:00截止报名~
报名方式:
13120358782(微信号)/010-62440268
活动流程
· 请准时签到入仙女豇豆红 场,迟到仅延时5分钟。
· 花艺老师讲解插花常识,示范具体制作步骤。
· 亲手跟着老师一起完成插花作品伊氏的日常。
· 与作品合影留念,带着美丽的作品愉快回家王维琳。
本期成品展示

资深花艺老师:婷婷
拥有丰富的花艺授课经验朴慧尚,热爱旅游。擅长创作各种鲜花、永生花、微景观等多种花艺作品。
山与花喵自由艺术画室
The Hill and colourful cat art studio 悠闲你的每一天晋商贷!
空闲时间花个3-4小时,您亲手画好的作品,画好当天可带回家或赠送亲友种玉记。约上三五个好友来到花喵世界钢琴名曲,这里有花香茶香有音乐,体验DIY绘画手作的乐趣同时,浓厚的艺术气息与舒适优美的环境,让您摆脱所有的烦恼和压力。山与花喵自由艺术画室,悠闲你的每一天!~OPEN:周二至周日10:00-20:30河南企业名录,周一公休。
自助绘画DIY· 咖啡茶歇·插花皮艺戒指石头彩绘手作单人情侣约会下午茶公司团建聚会派对场地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