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都市一起看看这个被称作“一带一路”核心区的地方-广西中旅北海分社

一起看看这个被称作“一带一路”核心区的地方-广西中旅北海分社美国哥特式
新疆
“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大多数人心目中的新疆还停留在巍巍天山、荒茫大漠上,停留在一曲羌笛、几声胡笳的凄美音色里金考卷官网,而如今的的新疆早已不是故人眼中的模样。使他们赞叹的是这里奇特壮美的景色和独具一格的异域风情。白石头

白石头位于新疆东部天山主峰喀尔里克雪山北麓。有人说它是:“天外来客”(陨石)侨声中学。盛夏,哈密 炎热而干燥,这里却凉爽湿润,景色迷人。如茵的草场,挺拔的青松, 大片的山花ca1829,还有牧民那独特的小木屋……吸引着中外游人
回王陵

哈密回王陵位于新疆哈密市区西南1公里,清代维吾尔族首领的长眠之处魁男塾,极具新疆特色的伊斯兰教建筑群,仿佛在和我们诉说着过去辉煌的历史。
十二木卡姆

十二木卡姆是维吾尔族人民对中华民族灿烂的文化所作的重大贡献,运用音乐、文学、舞蹈、戏剧等各种形式表现了维吾尔族人民绚丽的生活和高尚的情操。
喀纳斯风景区

喀纳斯风景区位于新疆阿尔泰山中段,主要景点有喀纳斯湖、卧龙湾、泰加林廊道江宇天府城,是亚洲唯一的瑞士风光,被喻为人类的净土、上帝的后花园、神仙的自留地。
禾木

禾木乡是中国西部最北端的乡,禾木村是由保持着最完整民族传统的图瓦人集中生活居住地、是著名的图瓦人村庄之一,也是仅存的3个图瓦人村落(禾木村、喀纳斯村、白哈巴村)最远和最大的村庄
那拉提大草原

那拉提草原又名巩乃斯草原,突厥语意为“白阳坡”,在新源那拉提镇东部,那拉提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亚高山草甸植物区,自古以来就是著名的牧场。优美的草原风光与当地哈萨克民俗风情结合在一起,成为新疆著名的旅游观光度假区。
伊帕尔薰衣草种植园

中国薰衣草之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四师,地处“塞外江南”----伊犁河谷,国家4A级景区,园区以“紫色观景与浪漫爱情”为主题,将浪漫情调与大自然相结合,种植了薰衣草、马鞭草、玫瑰、万寿菊等多种香草植物,再现大片浪漫花海。闻得到的芳香、触得到的沁紫,让您的眼睛微笑、耳朵唱歌、舌尖跳舞,全方位多角度开启您的感官享受。
霍尔果斯口岸

霍尔果斯口岸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的陆路口岸,与哈萨克斯坦隔霍尔果斯河相望,奔跑在“一带一路”的最前沿。
塞里木湖

赛里木湖古称“净海”彩京战国,位于新疆博尔塔拉州博乐市境内北天山山脉中德赫吧,这里群山环绕、水天相映、牛羊如云、毡房点点,似一幅充满了雄旷清澈的诗意画卷。
达坂城古镇

因《达坂城的姑娘》而闻名的达坂城古镇,河北都市“在那遥远的地方”来过,方可遇见; 去过舞王式,便不再遥远孤独战神。
坎儿井

坎儿井是荒漠地区一特殊灌溉系统,春夏时节有大量积雪和雨水流下山谷,潜入戈壁滩下马佳妮。人们利用山的坡度,巧妙地创造了坎儿井,引地下潜流灌溉农田。坎儿井不因炎热、狂风而使水分大量蒸发,因而流量稳定,保证了自流灌溉。坎儿井与万里长城、京杭大运河并称为中国古代三大工程。
葡萄沟
风景秀丽的葡萄沟夏日的期待,以盛产优质葡萄而闻名中外住银所。在葡萄沟里,您不仅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景观、品尝到世界上最甜的葡萄,张绿水还能领略到葡萄沟里维吾尔族小伙儿的热情舞蹈、惊险刺激的达瓦孜表演、热闹喜庆的少女采葡萄等,令人目不暇接。
火焰山

西游记火焰山的拍摄地,火焰山童山秃岭车艺莲,寸草不生,飞鸟匿踪。每当盛夏,红日当空,赤褐色的山体在烈日照射下,砂岩灼灼闪光,炽热的气流翻滚上升,就像烈焰熊熊k7808,火舌撩天。
七彩丹霞

七彩丹霞位于张掖,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之一,如用文字来表达,仅有两个字震撼。其气势之磅礴、场面之壮观、造型之奇特、色彩之斑斓神光山,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惊叹。
共建“一带一路”是中国的倡议,也是中国与沿线国家的共同愿望。“一带一路”是一条互尊互信之路,一条合作共赢之路张墨锡,一条文明互鉴之路。只要沿线各国和衷共济、相向而行,就一定能够谱写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新篇章豪情盖天,让沿线各国人民共享“一带一路”共建成果。而新疆,作为“一带一路”的核心区,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起去祖国的新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