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合金泵一鸣惊人!中国火箭军又一大杀器服役,美军:以后航母要绕着走了-诸葛小彻

一鸣惊人!中国火箭军又一大杀器服役,美军:以后航母要绕着走了-诸葛小彻


图为电视节目中的东风-26导弹旅
【诸葛小彻军情观察第1959期】近日,官方电视节目突然曝光中国首个服役并形成战斗力的东风-26的旅级火箭军部队氟合金泵第22条军规。有资深军迷表示,以一个旅的火力强度空中蛇灾,一旦开火,瞬间可击沉3艘航母,这一消息很快在西方炸锅了。此外,有美军高级官员也表示寿县天气预报,中国装备的这款一鸣惊人的武器,将促使美军航母在接近中国近海前要绕着走了加兰德步枪。
1990年代中期有钱先生,中国军队和美国航母在近海某海域发生了严重对峙事件逃离天堂岛,虽然该事件很快平息,但美国航母战斗群却成了中国军队维护领土完整神圣使命的眼中钉,肉中刺。随后,中国开始研制大量的反航母武器装备,这些武器装备被美军称为反介入/区域拒止系统,疑似是主要在一定区域范围内阻止敌军前进,并进入到自己的安全区域内。

图为东风-21D(前)和东风-21C(后)导弹发射车
【诸葛小彻军情观察第1959期】在这些反介入/区域拒止系统中,最早震撼世人的要数中国火箭军在21世纪初研制了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该弹是在1990年代推出的东风-21C的基础上研制的型号。为了能精确命中海面上快速移动的航母和大型水面舰只,弹道导弹必须拥有极为精确的制导方式和极为快速的末段速度。幸好东风-21D通过安装末制导机动弹头,它完全可以在1500千米范围内打中航母大小的水面目标。
但随着时间推移,东风-21D导弹的1500千米的射程只能威胁到第一岛链,还无法威胁第二岛链。因此向延红,中国又研制了东风-26,该导弹的射程达至少4000千米,射程不但远超关岛等第二岛链,甚至还可打击在中太平洋的美军的后勤增援舰只。

图为阅兵中的东风-26车队
【诸葛小彻军情观察第1959期】与东风-21D相比,东风-26的中段弹道高度更高,而且末段机动变轨能力更强安陆信息网,也更难被美国航母战斗群中的标准系列防空导弹所拦截。据美军高层官员推测,东风-26战斗部不仅可装单弹头,还可装电磁脉冲弹头甚至战术核弹头前海航交所,后者完全可以将一个航母战斗群团灭。
在这次报道中,尤其还提到了火箭军的整建制装备,这意味着电视镜头中的24辆东风-26导弹发射车是一个旅的装备数量。我们按照8枚东风-26导弹来对1艘航母战斗群进行饱和打击铁路冲浪,本间贵史那么一个导弹旅的东风-26导弹齐射一次便可打击3个航母战斗群。那么,也就是说1个火箭军中远程反舰弹道导弹旅就可以震慑住美国海军总兵力中30%的航母战斗群,这实在是相当强悍的反介入/区域拒止系统zoo乙一。
更多精彩,请关注“诸葛小彻”微信公众号:zhugexiaoche,诸葛小彻已加入“维权骑士”,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如需转载金粒餐,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