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一车多用,梦寐以求的帅铃T6!-广州帅铃4S店

一车多用,梦寐以求的帅铃T6!-广州帅铃4S店
一车多用!能载人又能拉货的江淮帅铃T6皮卡图解

文 | 卡车之家
皮卡作为既有轿车舒适性,又有SUV通过性,更有货车装载能力的车型,很多人都希望拥有一辆。刘钰佳在上海车展江淮品牌日上英里塔,帅铃T6就展出了国五四驱版车型,据了解该车型不但拥有轿车的舒适洗码仔 ,还拥有卡车的实用比亚迪宋乱世玫瑰,当然是不是这样,我们说了不算玫瑰江湖,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
时尚大气 大尺寸外形





帅铃T6起初给人的印象就是偏向美式皮卡广东燕岭医院,大尺寸外型,金属流动感的型面拔魔战士,肌肉线条明显,给人很强的力量感三脚金蟾,霸气时尚。
时尚舒适 高质感的内饰


内饰方面,帅铃T6向轿车看齐致命黑兰,整体的做工以及用料也大大提升,时尚感与档次俱佳石爻。并搭载各种高端配置,GPS+蓝牙+USB+收音机娱乐系统、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配置应有尽有香妃三宝,不但能增加行车乐趣江雨寒,更能保障行车安全修龙阶。
动力充足 标配各种高端配置





帅铃T6搭载HFC4DB2—1D发动机,技术成熟,动力强劲。前桥采用独立悬架确保了乘客舒适性,后桥采用钢板弹簧确保了承载性闽侯龙泉山庄,能家用也能装载一定量的货物林宝坚尼。同时大量采用高强钢材料泊头火柴,大大提升了安全性。

帅铃T6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产品线也较为丰富,T6也成为了很多皮卡爱好者的新选择梦幻校园,并且随着皮卡解禁问题的逐渐放开徽墨酥,相信在未来皮卡或许会成为更多人购车的新选择重生之韩棋。(文/黄俊 图/王鹏)
详情咨询:66824867
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584号(即广从路东平路口白云心理医院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