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恋爱动漫七彩公益博平站助力中考,为莘莘学子做好坚强后盾!-七彩年轮志愿者

七彩公益博平站助力中考,为莘莘学子做好坚强后盾!-七彩年轮志愿者

七彩博平站
助力中考为莘莘学子做好坚强后盾王喜良!
*
*
*
2018年6月15日—17日七彩公益博平站在茌平二中考点设立中考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服务。
今日的莘莘学子,明日的国家栋梁。小小的公益活动,也许就在他们心里悄悄埋下了回报社会的种子,有助于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学习、生活困难,顺利完成学业刘卓灵。

辛苦的家人们

爱心志愿者




博平服务站四队王伟老师上午专门从茌平赶来二中,助力中考,中午值班到一点半,苏拉文雅才回去管孩子吃饭钋-210,现在又在抓紧做活动链接!为优秀的王老师点赞!


仔细认真的卢振亮老师

信心满满,看我笑的多么灿烂


中午,桑学飞夫妇值班临淄信息港,二队杨海霞赞助一包水,二队桑学飞在紧急情况下,自己骑车子出去买了两包水,杨海霞、桑学飞夫妇,大家给你们点赞漳客网!!!





帅气威猛的帅哥
















本次中考服务站得到了广大爱心商家及爱心人士、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仅矿泉水就收到了300箱的爱心捐赠黄誉博,对志愿服务大力支持的爱心企业商家、爱心人士,协会表示再次感谢!布菲单簧管!!
捐款捐物详单:
博平南关诚信劳务捐款200元
博平启智教育谢敏捐赠矿泉水5箱
宏润机动车检测站捐赠矿泉水20箱
博平新华书城、优胜教育张长申捐赠矿泉水35箱
杨海霞捐赠矿泉水1包
付振戎捐赠矿泉水1包
傅莹捐赠矿泉水5包
贾保亮捐赠矿泉水1箱
桑学飞捐赠矿泉水2包
王善江捐赠矿泉水1包
朱倩芹捐赠矿泉水1包
周秀杰捐赠餐巾纸1包
感谢二队志愿者周秀杰为助力中考的志愿者提供免费午餐
感谢志愿者张女士捐赠了20包纸杯和一提纸巾
感谢志愿者张正阔提供货车,往来茌平拉物资

爱心商家捐赠的矿泉水

看看我们的美女队长


志愿者在早早的准备妆容圣手,积极性不亚于考生



一队志愿者张红鹤说:“艳君姐辛苦了米店吉他谱!青岛曙光医院!这三天你付出太多!”
二队队长秦艳君说“不辛苦,卢振亮老师,天天早晨来抗逃学战警伞百变魔图,还有以付振戎为首的高中生们,周秀杰带来的俩小伙子,重体力活雪狗兄弟,他们全包,还有穆合庆团长、窦晶晶、王善江、付丽、谭秀华等,每天早晨来做活动所需的准备工作,协会因大家的优秀而骄傲”

力大无穷、干劲十足的穆团长

四队卢振亮卢老师每天早晨都是最早到达二中门口,打扫卫生,搬送桌子、凳子、棚子,卢老师安排好孩子考试神偷艳贼,业余时间助力中考早安小娇妻,今天还带队去郭庄送助学金,为我们优秀的卢老师点赞高丽丽!



秦艳君说:16日下午考完试校园恋爱动漫,一个小姑娘问我咱们的组织在哪里,她想找我们去,我告诉了她协会的地址铃木富美奈,并且留了我的电话给她,这是最大的收获……
17日上午考完试,那个小姑娘又找到了我,还要了我的Q号,她和她妹妹都想加入协会,参加咱们的活动……


在休息区等待的家长们



最美小小志愿者












连接更多人的社会责任感是公益组织的使命。七彩公益志愿者协会集合了热心回馈社会的一些企业和个人的力量,将公益之风传递到了更大范围。得到帮助的考生、家长,甚至见者、听者,都能在一定程度上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有利于他们进一步地了解公益、参与公益。
七彩公益人在协会的带领下,在上级部门统一调度管理下,将携手其他爱心公益组织遵命女鬼大人,共同努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野烟叶,广泛参与更多领域的志愿服务,推进青年志愿者活动发展痴情司国语,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公益需要您的加入
⊙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
⊙为孩子做榜样,为社会传播正能量。
⊙七彩年轮志愿者协会需要每一个有爱心人加入
⊙协会地址:铝城路3171号
⊙微信号:nianluntu
请关注协会微信公众号平台:七彩年轮志愿者
茌平县七彩年轮志愿者协会宾王社区服务站(原前曹社区)

茌平县七彩年轮志愿者协会博平志愿服务站

茌平县七彩年轮志愿者协会温陈服务站

茌平县七彩年轮志愿者协会胡屯服务站

茌平县七彩年轮志愿者协会韩屯服务站

茌平县七彩年轮志愿者杜郎口服务站

茌平县七彩年轮志愿者贾寨服务站

茌平县七彩年轮志愿者洪屯服务站

茌平县七彩年轮志愿者杨屯服务站

茌平县七彩年轮志愿者协会肖庄站